去冰三分甜

【长得俊】深夜告白

-ooc预警



00.

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
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



01.

林彦俊照例送尤长靖回寝室。

大概也不能说是送,林彦俊的寝室在尤长靖里面那一幢,走进去要经过尤长靖的寝室楼。他们俩习惯了到哪里都一起,包括回寝室,就总是林彦俊先陪尤长靖走到寝室楼下,然后尤长靖上楼,林彦俊再一个人走完剩下的路。

可是尤长靖不知道,有多少次在他刷卡进门以后,一双好看的眼睛仍在黑夜里追随他的背影。

这个人什么时候才能是我的。林彦俊想。

“到啦!”尤长靖眨眨眼睛看着林彦俊,“拜拜林彦俊,回去注意安全~”白白嫩嫩的小手朝林彦俊挥了挥。

奇怪,明明天这么黑了,为什么我还是看得出来他亮闪闪的眼睛和白白的手。

林彦俊突然不想跟他说再见了。

尤长靖看林彦俊不说话了,伸出手拉拉他的袖子。“怎么啦?”

“没事,上去吧。”

“那我走了哦,拜拜。”





02.

尤长靖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。

“尤长靖。”

消息来自林彦俊。

尤长靖困惑的歪歪头,停下了脚步。这个人从来都是有话直说,什么时候还要先打他的大名。

等了好久也没有下文,尤长靖盯着屏幕,眼睛都酸了。

屏幕渐渐黑下去,又突然一下子亮起来。

新进来两条消息。

“你知道吗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尤长靖划了两下屏幕,确认自己没有看错。

他端着手机,想了想,又想了想,看看几步楼梯上方的窗户,往上走了走。

尤长靖把手肘撑在窗台上往下看。

果然,那个人还在,正以一种娴熟的姿势靠着墙,两只手似乎是小心翼翼地捧着手机,背对着他,看不清表情。

尤长靖叹了口气,稍微侧身靠着窗台,在手机上打字。

“你是认真的吗”

“是。”

尤长靖咬咬下唇。

“你知道吗”

“我等这句话很久了”

楼下那个人一下子弹起来,手机差点没拿稳,又慌忙接住。尤长靖看得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
“你转个身好不好”

林彦俊迅速反应过来,转过身抬头。是尤长靖,笑眯眯地,在向自己挥手。

是我的了。

“我可以炫耀一下吗?”

“啊?怎么炫耀?”

林彦俊低头打字,可是尤长靖等了很久也没有等到他的消息。于是他撑着头就这么看着楼下的男生。月光洒在他身上,像一尊线条流畅的雕塑,又像远古的高贵神祗。

再一次被手机的震动唤醒。是林彦俊的艾特。

月亮身边要有星星。
我的身边要有你。
@尤长靖

尤长靖愣了一下,慢慢笑开了。这个人平时明明不是这样的,文艺感性才是真实的他。这个陷入恋爱的小学生是谁?





03.

林彦俊等了又等,终于手机叮的一声。

是您的特别关注“u”。

你好我的月亮。
请多多关照。
@林彦俊

克制又克制,压抑再压抑,两边的唇角还是不受控制的上扬到颧骨,露出两颗漂亮的酒窝。——虽然平时看起来漂亮,大半夜的被人看到在寝室门口痴汉笑应该还是会直接报警。

尤长靖看着楼下激动到开始四处踱步的某人,认命地下去接自家男友。





04.

门开了。

一步。两步。三步。

“别动。”

“可是我已经心动啦。”



-fin-



评论(7)

热度(286)